【图片新闻】验收专家组考察校内公共服务体系、激光与光电子建设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211工程2015-09-26 17:08: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7日上午,“211工程”三期验收专家组成员秦国刚、杨改学、邱学青、陈小明、季浏、施苏华在副校长胡钦太、朱竑的陪同下,对我校校内公共服务体系、激光与光电子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胡钦太对校内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行演示汇报,展示了我校在“211工程”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中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专家组先后考察了网络中心的办公区域和主机房及图书馆的古籍库及文博馆。最后,专家组到生物光子学研究院听取了激光与光电子建设项目的汇报成果。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华南师大在光电子技术和数字化大型服务公共平台的成绩,认为华南师大在“211工程”建设中总结了好的经验,取得了好的成效,并提出了要增强科研实力,进一步提高产学研转化能力的建议。

验收专家组考察校内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验收专家组考察激光与光电子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