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211工程2015-09-26 16:43: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日期:2011年12月31日

       1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副校长李永杰、胡钦太、郭杰、朱竑、沈文淮出席会议。“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负责人、建设单位党政领导及有关部处负责人、“211工程”子项目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肖化主持。
       刘鸣作“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验收动员及工作部署。他分析了新形势下“211工程”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学校“211工程”三期建设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刘鸣要求各建设项目、各建设单位及相关部处要高度重视,把“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作为学校近期的中心工作,当作头等大事,加强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有步骤、高质量地完成验收准备工作。
       莫雷教授就“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的准备事项作了说明。他强调,各项目要切实做好验收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做好标志性成果的遴选和阐述工作,重点学科建设项目总结报告要突出学科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果展示。 
       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文和“211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吴辛丑分别就三期验收工作的时间安排和验收材料与总结报告的准备事项作了说明。
       胡社军在总结中指出,现阶段我国高等教育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要认清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211工程”建设为抓手,以三期建设项目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他要求各“211工程”项目负责人、各建设单位党政领导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尤其是跨单位建设项目要协调配合,确保我校“211工程”三期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同时希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在认真总结三期建设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为新一轮“211工程”建设做好充分的准备。
       根据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三期建设总体方案》的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工作的统一安排,各三期项目建设单位将于近期按照计划向学校提交总结材料,并做好三期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