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验收专家组考察“创新人才培养”和“学习与人的素质发展”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211工程2015-09-26 17:12: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7日上午,“211工程”三期建设验收专家组专家王珺、傅康生、吴承学、韩震、刘耀中在副校长沈文淮的陪同下,来到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参加“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汇报会议。会前,专家组成员参观了我校创新人才培养的成果展示。会上,沈文淮对项目进程进行汇报,专家们对我校已有成果表示肯定,对博士生科研发展和提升教授从事本科教学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随后,专家组成员来到教育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听取了莫雷教授关于“学习与人的素质发展”项目的汇报,对我校心理学科已有成绩表示肯定,赞扬了我校的心理学研究水平在全国位居领先地位,并对青年队伍建设和引进生源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会后,专家组成员对已有成果进行考察,并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实验室。

 验收专家组考察“创新人才培养”项目

 

 

 

验收专家组考察“学习与人的素质发展”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