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工作动态2023-09-04 09: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8月29日,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梳理本学期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厘清工作思路,会议由刘志铭处长主持,全处教职工参会。

刘志铭处长会上对本部门上半年已阶段性完成的和本学期计划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结合学科建设科、规划研究科、绩效考核科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布署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内容。一是持续推进“双一流”和“冲补强”建设;二是做好学科内涵提升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四是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及学科布局调整工作;五是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六是学科与平台建设类高端代表性成果奖励工作。而后,就“双一流”建设相关政策咨询与研究、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中外大学校长高峰论坛、9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组系列活动、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建设项目等其他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周合兵、朱德威副处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内容作补充发言,聚焦实际问题结症,谋划统筹解决思路。各科负责同志对本学期要点工作任务和目前推进情况分别展开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推进抓手与解决方案,凝心聚力,务实高效,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