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二五”部分专项规划第二阶段汇报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2015-09-26 16: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日期:2011年01月17日

为进一步提高专项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继6月份召开“十二五”各专项规划汇报会议后,12月15日,学校又组织召开了部分专项规划第二阶段汇报会议。会议由刘鸣校长主持,发展规划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211工程”建设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分别负责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以及教师教育等5个专项规划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专项规划的进展情况、主要内容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各专项规划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主要举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大家普遍认为,第二阶段的专项规划汇报较之上一阶段有很大进步,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较好地呼应,体现了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思想和理念。在充分肯定工作进展和成绩的基础上,与会同志就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各专项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鸣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充分利用本学期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抓紧做好学校层面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修改完善,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扎实推进各二级单位事业规划的编制。近期,各专项规划要抓紧修改完善,形成初定稿,下一阶段,要尽快推进更广层面的意见征求工作。各专项规划工作小组长和有关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