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布第一期《华南师范大学高水平建设绩效白皮书》

华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重点项目2017-01-06 16:42: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校发布第一期《华南师范大学高水平建设绩效白皮书》.doc

 

201610月,我校编制完成第一期《华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绩效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白皮书》第一期共分五部分:第一部分是学科群建设成效,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基地、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等六大方面展示各学科群的建设成效;第二、三部分是重点领域改革创新项目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的工作进展及主要成效;第四部分是各建设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第五部分是相关数据附表。各部分统计项目由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和现代大学战略发展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根据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结合学校实际,会同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部、招生考试处、科技处、社科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商量确定。相关数据在职能部门初步统计的基础上,经学科群、建设项目校对、修改,最后由职能部门审定。数据统计时间范围是201511日至2016930日,建设资金使用情况统计截止20161021日。

《白皮书》的发布,有利于学校及时掌握各学科群、重点领域和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与改革成效,适时作出战略部署和调整。有利于各个建设项目对照目标寻找差距,制定措施确保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从而为我校高水平大学总体建设目标的实现创造条件。

标签:#华南 #白皮书 #绩效